close
Environmental

環境生態教育

首頁>環境生態教育>回上頁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
西湖賞桐據點大公開

Back
西湖渡假村的西湖水岸、桐花森林、桐花步道是絕佳的賞花景點,其中的四大賞桐景點在花季期間絕對不能錯過。
 
白色花毯賞桐區-三陽開泰步道
位於西湖渡假村的三陽開泰燈會主燈步道處,為了迎接賞花客的到來,好客的桐花精靈每年都會用千萬朵的桐花舖陳出一條白色花毯,讓您終生難忘桐花從天落下,遍地雪白的美感!
2018021422

 
綠色峽谷
位於西湖渡假大飯店前,青翠的山谷幽靜深遠,白鷺鷥悠閒飛翔,還能遠望到三義地區的最高峰-關刀山,每到花季期間,雪白桐花點綴山頭,循著白雪舖踏而成的桐花小徑,相約一起尋找山間步道旁的木炭窯、大聖岩,在夏天的夜晚,這裡還有點點的螢火蟲等你來追尋喔!
2018021426

 
十二生肖雕塑花園賞桐區
天才雕刻師邱華海以精湛的手藝雕出了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,各自佔據著這片美麗桐花林的一角,每一年輪流當主角的他們,五月時節,桐花落了,桐花的美讓他們心甘情願退居配角,靜靜地在一旁欣賞著…
2018021424
 
湖光山色賞桐區
美麗的西湖就在渡假村旁,你可以站在觀湖樓上遠觀,也可以走在最靠近油桐花的西湖畔,看見的不只是滿山遍野五月雪,還有灑滿幸福陽光的西湖水面倒映出一朵朵桐花影子…
2018021423
2018021425


 
線上訂房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 隱私權聲明
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 請按 這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