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raffic

交通指南

首頁/交通指南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西湖渡假村
交通指南
交通指南精心詳列各交通工具路線
西湖渡假村裡好吃,好玩,好看的,就等您來探索 ! 

交通資訊

高速公路
Highway
國道一號: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左轉100公尺可達。
國道三號:下中二高苑裡交流道,沿中苗六線經火炎山接省道台十三線,右轉後即刻再右轉上高架道路往三義〈交流道〉方向,下苑裡交流道後至三義車程約15-20分鐘。

省道
Provincial Highway
中南部遊客可經由豐原、后里經省道台十三線進入三義。北部遊客可經由台十三線,或西濱快速道路,由苗130線、130甲線進入三義。

豐原客運
Bus
北部遊客:台北轉運站3樓302月台 ( 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 ),直達西湖渡假村。
南部遊客:豐原火車站前 ( 豐原區三民路46號 ) 搭乘豐原-台北班次,直達西湖渡假村。
注意事項:桐花祭期間的六、日,客運靠站地點為臨時招呼站 ( 西湖渡假村拱門下 ),請搭乘遊客留意。
     平日停靠點為西湖渡假村候車亭,搭乘班次請依豐原客運官網公告為主。
訂位專線:04-25222203

台灣鐵路
Railway
[三義站]下車後再搭乘計程車往西湖渡假村約15分鐘可達。
凡住宿者可預約免費接駁至園區(接駁服務提供時間為09:00~17:00),預約電話 037-876699。請於三日前預約完成,入住當日恕不受理預約

台灣高鐵
High Speed Rail
【台中站】搭乘高鐵至台中站,再由站內(新烏日站)轉台鐵搭乘[往新竹]方向復興號或區間車至三義火車站(約30-60分鐘1班車)
【苗栗站】搭乘高鐵至苗栗站,步行至台鐵[豐富站]搭乘[往斗六]方向復興號或區間車至三義火車站(約30-60分鐘1班車)
高鐵時刻表查詢 台鐵時刻表查詢
map
線上訂房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 隱私權聲明
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 請按 這裏